知識分享

零經驗也學得會的投資技術,不煩惱情報蒐集和報表分析

台股迎接新氣象,在金管會鼓勵年輕人學習投資理財的風氣之下,去年(2020)新開戶人數創下近年來新高,29歲以下占比高達32%,年輕人買進股票並持有的意願明顯增加,活絡了股市的年齡層。

  很多年輕人跟隨想賺錢的潮流開了戶,但卻不知道如何選股,去網路上查,也只看到網友常推薦的3008(大立光)、2330(台積電)、2317(鴻海),這些大公司資料又多又雜,光是蒐集和分析就要費好大一番功夫,也不知道是否正確,常讓人還沒開始投資卻已經開始害怕起步了;更不用說其他沒聽過的股票,連資訊都很難蒐集,想用股票賺錢卻舉步維艱,不知道該如何開始。

  股海深沉,關於股市的資訊是學不完的,連有30餘年投資經驗的資深股民阿土伯都持續學習不輟,如果要等到都學完才開始投資,那就永遠只能看著別人賺錢,被動收入超過主動收入的日子是不會出現的。勇於嘗試投資,才能真正學到用被動收入賺錢的方法。

  身為股市新鮮人,資金有限是正常的,但您必須要知道,獲利的機會是無限的。只要抓準時機,翻身變成富一代也有可能。「抓準時機」說來簡單,但如何辨別時機已經到來,就連在股市打滾多年的老手都不一定知道。因為這需要統整過往的大數據,並經過專業分析,才有機會預測到最精準的未來走向,進而找出對的「時機」。身為股市小白,要找到完整的數據再進行分析,根本是天方夜譚,難道想在股市獲利真的只能用賭的嗎?

  除了焦頭爛額的蒐集數據,您也可以參考【股票王】的系統。【股票王】系統為全球獨創的決策軟體,五大特色為您提供精準投資利器,讓您不再害怕投資沒有方向:

  • 智慧選股

精算大數據庫的資料後,提供不同的策略,加快篩選股票條件,讓您立即交叉比對判斷股票價質優劣。

  • 精準分析

統整過往的結果,並以獨家的AI人工智慧技術分析,排除一切因為主觀因素引起的誤差,找到最佳進場及出場時機。

  • 獨家演算

指標簡單紅買綠賣,搭配獨家的精準樓梯線,高達八成勝率,掌握大賺小賠的方法。

  • 操作便利

設計直觀易懂,新手老手都能快速上手,隨時隨地看盤,把握所有獲利時機,早日達成財富自由。

  • 全面支援

手機、平板、電腦皆可使用,可搭配自身常用的下單工具更方便。手機提供Android和iOS系統,不管哪種手機都能輕鬆使用。

  新手投資還是沒想法?可以參考以下文章,了解台股三大市場的差別,對股市能更加熟悉,出手更快狠準!

延伸閱讀|帶你避開高風險!摸索台股三大市場與差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