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分享

【致富思維】像富人一樣思考,幫自己換顆富腦袋

「我的內在世界創造了我的外在世界。」

然後,摸著你的頭說:

「這是有錢人的腦袋!」—《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》

這是一本投資人必讀的書,全篇文章都是引領你進入有錢人的世界,幫你換上富腦袋,讓你知道想要致富,任命賺錢存錢是不夠的,眼看有錢人越來越有錢,你有思考過原因在哪嗎?一切都要從了解有錢人的觀念及習慣開始。

3個關鍵差異帶你了解有錢人的想法!

  1. 把時間花在有意義的事情上

每個人都擁有同樣的時間,但若使用對的方式運行,便能創造更多價值!

時間寶貴做真正有意義的事,對自身成長沒有幫助的工作,不必親力親為,省下寶貴時間賺更多財富

  1. 讓你花的錢有升值的空間

對一般人而言,常常思考該如何省下花費;對有錢人而言,則是經常思考如何將現有資金創造更多獲利。花錢的同時也在賺錢,這就是買進資產還是買進負債的差別。

  1. 參與各類有益的社交活動

富人們總是積極參與活動,結交有益的人脈,會在聚會中學習他人的成功之道,或是他人的經營模式。

永遠不要想著「等我準備好、等到時間成熟」。若你想要賺大錢,應該趁早設定目標開始學習富人的習慣,直到換上富腦袋。一夕致富的機率太小,實現夢想的前提不是承擔龐大風險,而是要在每個環節都堅持有毅力,財「負」才可能會變財「富」。

 #有錢人思考模式 #3種關鍵思考